回首頁
icon 義美關係企業
icon 實驗室委託檢驗服務
地址:33855桃園市蘆竹區
   南工路一段11號
傳真:(03)322-4423
聯絡人:林軒宏 先生
   lab@imeifoods.com.tw
icon 義美食品客服資訊
消費者信箱:
service@imeifoods.com.tw
專線:0800-255-999
訊息公告
「義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實驗室」通過國際「大腸桿菌群、大腸桿菌及李斯特菌」能力試驗

發布日期︰2019-01-11

2018年11月,「義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實驗室」參加英國FAPAS® 大腸桿菌群、大腸桿菌及李斯特菌等食品微生物能力試驗獲得滿意結果。驗證實驗室檢測能力,確保檢驗報告的品質。

英國能力驗證機構-FAPAS-介紹

FAPAS®(www.fapas.com)由英國農業部和衛生部創辦於1990年,由英國政府通過位於約克的Fera(Department for Environment Food and Rural Affairs)負責管理,屬於非營利性的官方組織。英國FAPAS®分析實驗室能力驗證是專門從事食品、水質、化工等檢測方面的能力驗證機構,通過實驗室間測試結果的比對來判定實驗室能力的合格評定活動。它通過發送統一製作的測試樣品給各個實驗室進行實際測試(測量),再將實驗室的測試結果進行統計分析,通過各個實驗室結果的一致性來判定實驗室對於特定項目的檢測能力,其權威性得到包括多個國家和組織的認可(包括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

TFDA國內外能力試驗辦理機構參考名單

實驗室編號-FAPAS M238d02 175

實驗室編號-FAPAS M238e04 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