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icon 義美關係企業
icon 實驗室委託檢驗服務
地址:33855桃園市蘆竹區
   南工路一段11號
傳真:(03)322-4423
聯絡人:林軒宏 先生
   lab@imeifoods.com.tw
icon 義美食品客服資訊
消費者信箱:
service@imeifoods.com.tw
專線:0800-255-999
 最新消息
新北追到桃園 翅小腿賣光了
【聯合報╱記者曾增勳 /桃園縣報導】2011.05.16
pic
新北市板橋一所國小午餐的翅小腿被檢出抗生素脫氧羥四環黴素。圖為超市經常販售的翅小腿。記者鄭筑羚/攝影
桃園縣衛生局表示,四月廿九日上午接到消保會抽驗學生午餐肉品檢驗傳真,當天下午就到驗出有問題的翅小腿肉品公司查驗,因東西已全部賣出,針對現場生產的翅小腿採樣,本周可知結果。 衛生局科長連恆榮說,因該肉品公司的雞肉來自全省各地養雞場,衛生局同時行文農委會動植物防疫檢驗局,追查來源有無問題。 衛生局表示,肉品業者喊冤說新北市農會是有購買該公司翅小腿,但出問題的翅小腿是否為公司所有,仍待查證,業者準備自行送驗。 衛生局指出,肉品來源尚未確認,因此未同時通知教育局追查縣內學校午餐肉類菜色。不過,消保會五月初曾邀相關縣市,會商有關學校午餐檢出禁藥問題,衛生局、教育局都有派員參加,教育局應也知道該肉品公司翅小腿被檢出問題。 教育局代局長吳林輝昨天表示,教育局三、四月營養午餐食材抽驗,均符合衛生規定,今天將調查縣內午餐學校有無使用該肉品公司翅小腿,如果有,會比照新北市停用該肉品公司翅小腿。